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8月深圳写字楼市场低迷

 

        据统计,市规土委数据显示,8月写字楼市场进入淡季,全市一手写字楼成交64套,环比下降45%,成交面积0.9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8%。二手办公共计成交88套,环比下降25%;8月大面积单位明显增多促使成交面积环比增加28%。价格受整体总量小及个体项目成交的影响较大,8月一手写字楼成交均价53102元/平方米,环比下跌13%,重回“5字头”。

 

        8月无写字楼批准入市,截至目前,2016年深圳办公总量仅为24万平方米,不到去年的四成。而深圳一手写字楼待销售的库存量为64.6万平方米,由于8月零供应的原因,可售量环比下降4个百分点,按最近6个月的销售速度计算,去化时间为22个月,较7月的高位稍有回落。

 

        业内表示:“写字楼市场的低迷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整体市场的走势,8月是传统淡季,出现零供应的情况也在情理之中。同时,现在越来越多的房企对于写字楼产品较为看好,多采取自持租赁的方式,也对供应量的减少起到了相当的影响。”

       (来自网络)

22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