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北京写字楼空置率微升

    数据显示,北京写字楼市场连续两个季度均有超过10万平方米面积落成,使得本季度末空置率略有上升至8%。”业内人士表示。据昨日CBRE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北京优质物业市场回顾及展望》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总体延续走势平稳,但空置率却较上季度微升。

111.jpg

  据了解,季度内北京写字楼有二个项目落成,为市场带来105680平方米面积。同期,部分东部业主增加优惠措施刺激需求,并取得正面效果,本季度市场吸纳量达84700平方米。2016年第三季度,全市甲级写字楼空置率进一步上涨至4.9%,环比上涨0.5个百分点(含自用面积)。一方面,新增供应空置率相对较高,推高市场平均水平。另一方面,CBD及周边写字楼业主对引进P2P等新兴互联网金融公司继续持谨慎的态度,更有部分业主主动调整此类租户以减少运营风险,这导致写字楼的空置率有所上升。

20O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