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三季度末广州写字楼存量提升15%

   

        截至三季度末,广州甲级写字楼存量升至437万平米,较上年年末增加17%;前三季度广州核心商务区新增供应量达到63万平方米,主要集中于珠江新城和琶洲商务区。第四季度,广州甲级写字楼市场将迎来多栋物业集中交付,新增供应将达到40万平方米。


 
  据数据统计,今年第三季度,广州甲级
写字楼市场继续迎来两栋新项目交付使用,为市场带来约27 .8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面积。全市空置率环比上涨0 .8%至11 .6%,租金则环比略降0.2%至154 .9元/平方米/月。广州甲级写字楼存量升至437万平米,较上年年末增加17%;2016年前三季度广州核心商务区新增供应量达到63万平方米,主要集中于珠江新城和琶洲商务区。激烈的市场竞争令众多新项目在前期就积极开展预租优惠活动,部分新写字楼入市前已取得较为理想的预租率,今年前三季度市场录得净吸纳量34.5万平方米;但大幅增长的供应将本季末的市场空置率推升至15 .4%的高峰,环比升高5个百分点。       (来自网络)

21O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