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长沙写字楼租金持续下跌

 


        数据显示,长沙写字楼市场全年净吸纳量达到2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近五成,传统金融行业和专业服务类行业的升级搬迁和新设立的租赁需求活跃。其中专业服务类表现抢眼。与此同时,伴随着监管力度加大,省内小贷公司、P2P等非传统金融机构的租赁活跃度有所下降。
 

  需求回暖带动全市写字楼空置率水平同比下降4.9个百分点至40.2%,但市场去库存的压力仍不容小觑。租金方面,高企的空置率使写字楼租金普遍承压,但核心商务区的租金走势相对平稳,而非核心板块的业主由于项目硬件老化、区位条件等诸多原因面临租户流失的风险,纷纷下调租金预期,导致全市平均租金延续年初的下跌态势。
 
  
  展望2017年,预计全市将有超过7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入市,部分项目或因施工进度缓慢,可能推迟交付时间。
       (来自网络)

16F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