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17北京出租赁写字楼的税收增加了、五星级酒店降价

 


         国贸在北京很有名,是CBD商圈的代表性建筑群。从它中可见北京写字楼、公寓、商场出租及五星级酒店市场的景气度。从这几年的年数据表示,写字楼市场稳中有升,酒店、商场比较差。


        2016年,国贸写字楼、公寓的出租率与租金比2015年都有所增长。国贸三期写字楼最明显,租金达到22元每平米/天(2013年为17元每平米/天,年增长率为9%)。


        国贸大酒店入住率提高,但租金连续三年减少(16年为1633元每间每夜,2013年为2095元每间每夜,每年减少超过7%)。而国贸商场的租金与出租率都在下滑,其中,出租率是连续2年减少。这与北京百货业整体不景气情形是一样的。


        到了2017年一季度,酒店业的相对淡季,国贸大酒店的租金、出租率同比回升,但没达到2016年全年的水平。由于商场面积扩大,老商场的情况更差了。写字楼、公寓平稳(表面的租金下滑是受营改增影响,租金中减去了物业费)。

    (来自网络)

24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