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广州近期写字楼大单成交活跃

 


        接近年底,广州写字楼大单成交活跃,数个写字楼呈现整栋签约,琶洲保利天悦独栋写字楼成交总金额达7亿元,是“3.30”楼市新政后成交金额最高的整栋商用物业。上月写字楼成交虽然环比有所下降,但成交量仍处于较高水平。

 


        广州写字楼成交榜单继续出现令人瞩目的大手交易。其中,新机场板块的广州空港国际中心整体签约4栋小独栋写字楼5.1万平方米,金额近6.4亿元;保利天悦三期小独栋写字楼保利MO(6号楼)亦于月尾整栋签约,写字楼部分成交面积近1万平方米,金额4.3亿元,而成交总金额达7亿元(包括裙楼商业),是“3.30”楼市新政后成交金额最高的整栋商用物业。

 


        有保利大品牌作为背景依靠、琶洲规划建设利好作为支撑,更加增强了客户对此次购入整栋写字楼的信心,写字楼整栋的成交表明了客户对广州写字楼市场前景的看好。广州的城市营商环境位居全国之首,同时正在对标国际,与世界接轨。像刚结束的《财富》全球论坛,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发展论坛之一,它的到来更是将广州城市形象及知名度推向全世界,相信这些利好都将能推动广州写字楼市场往更高水平及更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网络】

14D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