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北京写字楼出租-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亚投行总部大厦

 亚投行永久办公场所选址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B27-2地块,北起科荟路,南至科荟南路,西起天辰西路,东至天辰东路,位于亚奥商圈,紧邻鸟巢水立方,是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行业顶级写字楼之一,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其中,由北京建工负责施工的A标段是未来亚投行总部永久办公场所所在,工程预计于2019年7月建成,届时亚投行总部将从目前位于北京金融街的临时过渡办公场所整体迁入。
 

亚投行.jpg
“智能”是亚投行工程一大亮点,住总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在装修的标段吊顶灯具配备了智能照明系统,所有模块和灯具系统均取得LEED铂金级认证,可以降低30%的电能消耗,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办公楼”。

亚投行办公区也将采用人体感应及照度控制方式,由遍布天花板上的感应器进行分区控制,无需现场手动,实现全自动化管理,“有人工作时自动打开该区的灯光并根据日光照度自动调节亮度;无人时自动关灯和空调。”这位负责人说。

总部大楼还有不少匠心独运之处。该标段整体设计风格选用大量镀钛不锈钢饰面、金属编织网,不锈钢的深化设计排版、加工生产与安装的工程量大、设计难度高、精度要求高。

亚投行永久办公场所A标段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中央环形16层,边部12层,建筑最高高度83米,边部最高约63米,整体造型低调、谦逊、庄重,同时充满现代感和创新元素,与亚投行“开放、包容、透明”的运营理念高度契合,同时亚投行总部大厦部分面积为商务写字楼,对外出租,详细数据如下:

亚投行总部大厦: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荟南路,写字楼总建筑面积:389972㎡,标准层面积:5800㎡,总楼层数:地上12层地下3层,每层高:4.5米,出租面积:最小1700最大5800㎡

朝阳区其他写字楼资料可点击:http://www.beijing-office.com/office/查看

10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