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北京朝阳区写字楼租金-北京地铁沿线写字楼出租

  文心华策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北京朝阳区写字楼出租的项目之一,文心华策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属于望京地铁沿线写字楼出租,是望京地铁沿线比较热门的一个项目。



文心华策国际影视交流中心位于北京朝阳区将台西路,接驳地铁14号线,距离地铁12号线芳园里站500米,临近四环主路、机场高速、京密路,距离首都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

文心华策国际影视交流中心是北京文投集团旗下文创园品牌“文心空间”的下辖园区,作为丽都商圈唯一的文创园区,致力于成为集三大基地(国际影视活动基地、影视大师培养基地、影视文化交流基地)与五大中心(国际影视产业大数据中心、国际影视后期制作中心、国际影视产业企业孵化中心、国际影视产业宣传推广中心、国际影视产业投融资中心)为一体的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中国影视的“梦工厂”。

园区内部四面通透无暗间,采光良好。内部可拆分为72㎡~2920㎡不等,满足企业灵活办公需求,另有600㎡~1460㎡整层,使用率高,私密性好。园区内部配套设施完善。

项目紧邻四得公园、丽都花园,低密度,高绿化,街道绿荫遮蔽。花园式办公,亲近自然,时刻享受健康生活,办公空间视野宜人,楼内超过30%的房间拥有公园景观。

文心华策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具体数据如下:标准层面积:1460㎡,总建筑面积:22000㎡,总楼层数:地上11层地下2层,层高:3.9米,现在有100-1460㎡面积对外出租,装修状态分吊顶白墙和毛坯两种,有意者可拨打电话400810-2366咨询。

12O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