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2021年三季度北京大宗交易快讯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据数据显示,三季度北京共录得8笔交易,总交易额近88.1亿元,总成交面积约28.2万平方米。

 

20211021103551.jpg

 
  外资买家在三季度完成近40亿元的交易,环比增长22%。内资买家完成48.1亿元的交易,约占三季度总交易额的55%。
 
  世茂工三商场被中植集团旗下子公司以16.5亿元收购。Brookfield完成对悦荟中国零售资产包的收购,其中包括位于昌平区的北京悦荟广场。凯龙以19.5亿元购得面积为38,000平方米的写字楼德胜国际中心
 
2021102110369.jpg
 
  三季度完成的其他交易包括总价值4.78亿元的一栋写字楼和一个商务园区;总价值6.35亿元的两个工业项目和价值6.3亿元的一个公寓项目。
 
  中关村上地中央商务区的写字楼将成为下一季度市场的焦点。包括国企和金融机构在内的买家将继续关注核心区域,但将继续受限于资产的稀缺。
 
  【来自网络】

22O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