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仲量联行指香港整体甲厦租赁市场连续6个月录净吸纳量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4月26日,仲量联行的《香港地产市场观察》报告指出,尽管持续的社交距离措施令3月写字楼租赁市场淡静,整体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连续6个月录得净吸纳量。

 
09.jpg
 
  在第五波疫情下,现行社交距离措施延长,导致3月租赁交投活动淡静。不过,由于租户需求持续增长,整体甲级写字楼市场仍录得5.62万方尺净吸纳量。
 
  仲量联行香港租赁业务主管鲍雅历表示,灵活办公空间毋须企业作长期承诺便可使用设备齐全的办公室,这在业务增长或市况未明的情况下尤其重要,因此,愈来愈多企业把灵活办公空间列入其地产组合内,带动灵活空间扩充。
 
  仲量联行大中华研究部主管黄志辉指出,随着新供应落成,3月底整体市场的空置率升至9.4%。中环空置率进一步回落至7.3%;相反,九龙东空置率为12.5%,仍然为各主要分区市场中最高。
 
  上月整体甲级写字楼租金按月下跌0.2%。在主要分区市场中,中环租金月内微跌0.1%,而港岛东录得最大租金跌幅。
 
  【来自网络】

27A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