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国美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数字化运营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5月12日,国美控股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01.jpg

 
  双方将围绕国美“家·生活”战略共享共建“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同时借助华为在智能交互、智能联接、智能中枢等方面的领先科技,就国美新型智慧门店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全渠道数字化营销、全系列智能终端物联等重点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早在4月27日,就有消息传出华为和国美正在商讨合作事宜,两家正在就数字化升级上的合作进行商谈。
 
  本次国美与华为合作的重点是零售数字化升级。双方或将依托各自的优势资源,聚焦实体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进一步激活实体零售新场景新业态。
 
  具体到落地层面,国美和华为极有可能以国美线上平台真快乐APP和4000多家线下门店为支点,打造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以大数据为基础的数字化运营体系。
 
  【来自网络】

13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