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闹市口5A级写字楼——长安兴融中心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长安兴融中心是具有国际水准的综合建筑,总用地面积23310㎡,总建筑面积188210㎡,绿化面积7244㎡。由A座、B座两栋纯5A级智能化写字楼和C座包含写字楼和配套酒店式公寓的综合楼组成。

 

微信图片_20220630115341.jpg

 
  长安兴融中心建筑设计采用国际招标形式,最终由全球著名的GENSLER国际建筑设计公司完成。借鉴中国传统建筑与西方开放式街坊的精髓,东西两座写字楼呈对称的“L”型布局,与南侧条形的公寓楼围合成庭院式的格局,通过双层挑空过廊直入中庭,利用多元化的过渡空间巧妙穿插,令各个楼宇即相对开放,楼下有共享庭院花园空间,极具舒适性。
 
  项目位于西长安街南侧,金融街南端,西长安街与闹市口大街交叉路口的西南角。北侧为北京招商国际金融大厦,与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等重要金融机构隔街相望;西北侧有远洋大厦;西侧有天银大厦;东侧紧邻南闹市口大街。
 
  所在区域为金融街南端,中国金融决策监管、资产管理、金融支付结算、金融信息中心,中国最高金融决策和监管机构(央行、证监会、银保监会等)和其他金融相关的组织机构和部门均聚集于此,随着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成立并选址金融街,将进一步强化金融街的金融管理中心地位,形成金融街与长安街交汇的高档金融、商务办公区域。
 
  楼内知名企业:楼内已入驻建设银行、建信信托、国融证券、建信保险资产、首创融资担保、中国华信邮电、长安投资公益基金会、紫金支点技术公司等知名企业。
 
  【配套服务】
 配套.jpg 配套2.jpg

 

04J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