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庄胜广场8号楼——宣武门地标性建筑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庄胜广场,是由庄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巴马丹拿国际公司联手打造的地标级建筑群,是一座建筑艺术与务实作风完美融合的国际化商业广场,8号楼已经蜕变成5A智能写字楼。

 

  写字楼建筑物外形典雅壮观,个性鲜明,线条方圆配衬,流露着中华文化的神韵;玻璃幕墙采用Low-E镀膜玻璃,透现现代科技光彩;入门处宽敞宏伟,气派尽显;大堂净高7.4米,气势恢宏,处处凸显高端商务品质。

 

  项目地处宣武门外大街,首都核心区金融街商圈,拥有便捷的交通立体网络和成熟便捷的配套品牌商业。地铁2号线4号线7号线仅咫尺之遥,数十条公交线路环绕周边,距离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均5公里左右,南北畅顺接驳大兴国际机场和首都国际机场。

 

  庄胜广场8号写字楼总建筑面积60899平方米,内设高挑中庭,面积从500平米(散租)--16000平米(独栋整租),可灵活组合,既可分层散租承租,亦可独栋尊享,使用率高。楼宇层高4-4.8米,空间舒适。

19A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