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朝林广场——荣获“中国绿色建筑”标识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朝林广场坐落于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占据开发区唯一的核心行政商务区,是开发区唯一的“总部经济创新园”。项目定位为开发区高端商务写字楼,总建筑面积13.98万平方米,可出租面积10.8万平方米,分为A、B两座,地上25层,地下3层,标准层层高3.85米,净高2.7米。项目楼高108.6米;3-29层为标准写字楼出租,29层为行政楼层,层高4.8米,净高3.2米;1-2层为商业面积,主要面对银行、证券、培训等业态招商,B1层为员工餐厅,B2-B3为设备层及停车场。
 
  朝林广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大量节能减排措施,广场于2022年12月荣获“中国绿色建筑”标识。
 
  “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资源、最大限度地降低环境影响,同时为客户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建筑空间。
 
  作为北京经开区商务地标的朝林广场,自建成以来一直积极践行绿色建筑理念、打造生态化商务办公社区,此次获得“中国绿色建筑”运行标识,也标志着朝林广场在能源、环境、健康、管理等方面达到了较高的绿色建筑标准。

22May